close


2016-08-3111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獨派大老、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昨點名行政院長林全不適任,應為執政100天的執政不力下台,甚至說「林全不下台,總統蔡英文沒有明天」等,引起外界議論;對於這樣的說法,藍、綠立委看法不一,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認為,應該再給林全多點時間,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認為,人事是蔡政府的罩門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宏陸認為,行政團隊應該要把吳澧培的話聽進去,但他也為林全緩頰,認為林才上任3個月,應該多給他時間,不該急著讓他下台。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說,民進黨政府上台後,就可以看出人事是蔡政府的罩門,加上許多政策轉彎,才讓民調跌落,現在連獨派大老都出面說話。

對於吳澧培說法,林全昨回應說,「這要看是誰來請我下台」、「如果該我負起責任,我當然一定要負責任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hohqa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